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安排部署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有关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21A7396_副本.jpg

会上,副校长冷畅俭领学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马建华领学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学校《关于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教务处汇报了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下,迅速进入应急工作状态,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切实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人员管理、活动管理、重点场所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督查工作组要深入各单位查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懈怠、侥幸心理,对疫情防控责任主体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按程序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