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藏教育厅来校调研就业工作

2月10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志鹏一行,在陕西省教育厅学工部部长吕元陪同下,来我校专题调研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座谈会。

李志鹏参观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实训室_副本.jpg
李志鹏参观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实训室

李志鹏一行实地参观了南校区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实训中心,了解了各实训室功能及特色,随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就业中心主任罗建峰有关“就业育人”的汇报,对我校近几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改革举措和创新思路,以及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领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育人实效进行了肯定。在介绍了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后,李志鹏表达了对我校长期支持西藏教育工作尤其是针对西藏籍毕业生就业帮扶的感谢,愿与我校在就业工作交流、就业信息化共享、藏族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协同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

闫祖书代表学校对李志鹏和吕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讲述了学校支援西藏教育事业的担当和深厚情谊。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西农会把这件民生大事创新做好做实,把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毫不保留地介绍到帮扶单位,携手合力推动藏族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