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附中、幼儿园调研

4月16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到附中、幼儿园调研。副校长赵敏娟、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局长王西宁等参加调研。

2科创活动室_副本.jpg

在附中,刘建林一行听取了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关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科创活动室、学生餐厅、心理咨询室、美术室、校史馆等功能部室,并深入了解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课后服务、心理健康咨询开展情况,询问了学校在未来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调研中,刘建林充分肯定附中在服务杨凌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立足根本,潜心育人,为提升杨凌基础教育贡献附中的智慧和力量。

333333.jpg

在幼儿园,刘建林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走廊文化布置、幼儿活动室、儿童科学院、儿童食品操作间,查阅了幼儿园的部分档案资料,听取了幼儿园负责师资结构、园所文化、课程改革背景下园本课程的构建与实践探索等方面情况汇报,肯定了幼儿园在推进课程改革、注重环境育人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幼儿园充分发挥西农幼教品牌的辐射力量,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杨凌,为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