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3月8日,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部署及培训会。

工作安排及培训会场0_副本.jpg
工作安排及培训会场

副校长马建华指出,学校2019年出台实施的职称评审办法较好贯彻了上级文件精神,一批教育教学业绩和科研能力突出的教师晋升了职称,取得了良好效果,发挥了很好的激励导向作用。针对国家及有关部委对教师评价改革提出新要求,学校对今年职称评审作了补充规定,后面还将不断梳理完善,进一步突出质量贡献导向,实现科学评价。就做好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马建华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对教师评价的新要求,高度重视、及时沟通、密切协调配合,做细工作,抓好落实。二是要主动作为,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政策解释和工作研判,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三是遵规守纪,按照学校职称评审纪律要求和监管办法,严守纪律、严格程序、严把节点,保证职称评审公平公正,推动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0_副本.jpg
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进度安排等作了说明,并就相关单位健全评审工作机构、做好申报材料审核、申报资格审查等事项做了强调。教职工申诉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结合往年教职工申诉情况,就评审工作规范程序,确保教职工权益作了说明,并给出具体建议。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国家相关文件中对职称评审纪律要求及处分规定,希望各相关单位及时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校将加强对职称评审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共同维护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今年职称评审通过职称系统网上申报和审核,培训会上就职称申报系统的操作步骤和审核流程等进行了示范和详细说明。

各申报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组织部、人才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团委、教学发展中心、党校等单位负责申报材料认定审核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