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大家学习、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对学校还有什么建议?”11月1日晚上,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前往北校区学生宿舍开展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解决学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走访工科学生宿舍_副本.jpg李兴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走访学霸宿舍_副本.jpg
李兴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查看宿舍饮水机使用情况_副本.jpg
李兴旺查看了解宿舍饮水机使用情况

李兴旺一行走访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宿舍、全体成员保研的“学霸”宿舍、工科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2021级年龄最小学生以及大学生退伍军人代表。每到一处,他实地查看学生公寓门禁系统、饮水机、空调、暖气等设施使用情况,详细询问大家学习、生活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李兴旺勉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争取做到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做到健康学习生活。李兴旺强调,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践行一线规则,经常深入师生了解情况,进一步畅通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