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黄思光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带领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学校北校区东区10号楼、西区16号楼,检查学校防疫封控宿舍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及北校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黄思光一行查看了学校《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细了解学校近期封控楼宇及学生人数、封控措施、学生思想动态等情况,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学校应急状态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会。会上,闫祖书汇报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杨凌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和指导。

学校应急状态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会_副本.jpg
学校应急状态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会

黄思光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师生健康平安。他提出,学校应进一步完善师生健康保障、心理疏导和物资供应等机制,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师生职工健康监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严密防线;广大师生应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示范区各部门对高校做到“服务保障特殊化,管控不可特殊化”,做好学校防疫物资供应保障,疾病防控中心指导并协助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