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线上线下同祝愿 我校食品3+1国际双学位班2020级开班

9月30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中外合作3+1项目开班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罗军,中美双方相关领导、专家以及2020级55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开启双学位班的新征程。

开班仪式现场(2)_副本.jpg

罗军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中美双方友好的合作,3+1项目已经取得良好的进展,初步实现了优质的教学资源与教学理念引进和提升,有效促进了我校国际化办学。他勉励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岁月和成长征途中,立足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的大课题,不断砥砺前行,书写不悔青春,为国家、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期待疫情过后中美双方欢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探讨。

林肯大学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Heng-Moss教授致辞_副本.jpg
林肯大学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Heng-Moss教授致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吕欣、教师代表李振宇教授,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Heng-Moss、教师代表Wheling 教授分别讲话,共同祝愿新生们学习进步。在校生代表商溢秋和2020级新生代表于桑在开班仪式也先后发言。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项目已经毕业两届学生,共计105人,其中95%以上学生选择出国继续深造,首次出国深造率均在83%以上,录取高校除了瓦赫宁根大学、哥本哈根大学、鲁汶大学等食品类传统名校外,还有哥伦比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杜克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综合类顶尖高校。项目培养质量和出国深造率逐年提高,得到了国外知名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师生合影_副本.jpg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