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代表团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8月11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乒乓球各取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篮球队团体第三名,足球队第七名的好成绩,共斩获两金三铜、一个第七位列高校组第五名,高校甲组统分第一名,我校荣获“校长杯”,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_副本.jpg

乒乓球_副本.jpg

女子篮球_副本.jpg

足球第七名_副本.jpg

本届盛会于8月6日开幕,第一次引进高校组体育赛事,共有来自省内32个院校104支代表队的1300余名高校运动员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甲乙组的比赛。我校共派出60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四个项目的甲组6个小项的比赛。

本届省运会,学校及早召开动员会,各运动队秉承“诚朴勇毅”校训,顶着酷暑,冒着高温,充分发挥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训练,认真备战,用心比赛,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为陕西人民呈现出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受到组委会的好评和兄弟高校的称赞。


编辑:靳军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