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11名教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校经管学院晋蓓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巍、经管学院梁洪松、外语系张晓容获二等奖,体育部张旭嘉、化药学院尹霞获三等奖,动医学院王建国、机电学院吴婷婷、信息学院田彩丽、外语系王立、体育部高颖晖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自今年5月省教育厅印发开展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以来,全省57所高校、近3万人参与了各自学校的校级选拔比赛,470名优秀教师进入省级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 156名参赛教师进入省级决赛。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专家分组现场观看同步视频进行评审,参赛教师在各自高校进行线上展示和答辩。我校广大一线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参与了线上观摩。

本届大赛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大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师将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内化于心,不断凝练特色,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