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图片新闻】李兴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学校封闭管理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生以及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内工作的教职员工。

李兴旺一行先后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菜鸟驿站等场所,并走访部分学院,针对线上教学、学生用餐、超市疫情防控、快递安全领取和学院领导、工作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检查,对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他希望教务部门统筹做好应对疫情防控情况下的线上教学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李兴旺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并做到万无一失,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打赢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兴旺一行在教学楼与刚完成线上教学的老师交谈


李兴旺一行查看线上授课效果


李兴旺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研究生


李兴旺一行在学生宿舍看望本科生


正在线上上课的学生


李兴旺一行在学生食堂检查


李兴旺与食堂工作人员交谈


李兴旺一行在农学院检查


李兴旺一行在园艺学院检查


李兴旺一行在超市检查


李兴旺一行在菜鸟驿站检查快递安全领取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