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5月21日下午,我校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201A3297_副本.jpg

11.jpg

本次篮球联赛吸引了来自我校22个学院的800余名运动员进行20天124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篮前八名分别是园艺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女篮前八名分别是葡萄酒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男篮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语言文化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获得女篮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创新实验学院、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园艺学院景光全同学获得男篮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葡萄酒学院李玉同学获得女篮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魏泽楼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许家琳等45名同学通过国家三级裁判员实践考核。

本届比赛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全体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当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篮球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也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搭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彰显了西农学子团结、果敢、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201A3710_副本.jpg

201A3716_副本.jpg

201A3726_副本.jpg

201A3738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