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等事项

11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第18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研究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校党委《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等部委《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落实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造一流研究生教育,提升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的贡献力、影响力。

会议审议了校党委《关于加快推进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未来农业研究院的重大意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深化运行机制、管理体制等改革,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为学校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注入新动能,将未来农业研究院建成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重要窗口,成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的重要力量。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工作。会议强调,学科评估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学校学科的声誉、资源配置、结构调整以及学校的整体发展都具有重要影响。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充分发挥每位师生员工的作用,各工作组要加强协同、相互配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充分展现学校学科建设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重要科技成果奖励、老旧小区改造、研究生公寓立项等其他事项。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