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2年教职工拔河比赛举行

“加油,加油”!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部门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3月31日至4月2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西侧举行,共有29个部门工会近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现场“一二,一二”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各单位的彩旗迎风飘展。运动员们铆足了劲,涨红了脸,紧紧握住象征着团进、奋进和力量的拔河绳,目不转睛盯着中线,各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场内的勃勃生机,成为初春校园里一道靓丽风景。

精彩瞬间-领导齐上阵_副本.jpg
精彩瞬间-领导齐上阵

精彩瞬间拼图_副本.jpg
精彩瞬间

使劲推_副本.jpg
使劲推

由于受疫情影响,比赛时间被原计划推迟了一周,在体育部、后勤和各单位共同配合努力下,各项比赛按既定日程顺利举行。经过为期三天的55场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冠军,获得比赛一等奖;后勤中心代表队获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获比赛二等奖;食品学院获得第四名,水保所、动医学院、动科学院、葡萄酒学院并列第五名,获三等奖。

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_副本.jpg
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

获奖单位合影_副本.jpg
获奖单位合影


编辑:杨远远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