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干部培训教学工作研讨会召开

IMG_3798_副本.jpg研讨会现场

6月10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干部培训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交流中心召开,副校长罗军,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外事学院七方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明富研究员,礼泉县县委书记程文杰等80余人参加研讨会。

颁发聘书_副本.bmp颁发聘书

授牌

签订协议_副本.jpg签订协议

罗军为刘敏、李明富、程文杰三位特聘教师颁发聘书,同时代表学校为各现场教学点授牌。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创新培训方式和方法,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主旨报告。副院长张岳代表成教学院与现场教学点代表、杨凌青皮她园火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艳签订现场教学点共建协议书。

交流发言_副本.bmp

校内教师代表张红教授和方建斌教授分别就“干部培训教育现场教学内涵挖掘”“干部培训教育案例教学推广与应用”为题作了交流发言。特聘教师代表刘敏、程文杰、李明富围绕国家高质量发展、三农问题、三产融合、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顶层设计、“十四五”规划、师资力量建设、现场教学点建设、校内外资源共享等做交流发言。教学基地代表、陕西唐农苑生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康峰就如何建设好培训教学点、发挥实践教学功能和效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军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兄弟院校、各现场教学点以及校内外教师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就下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干部培训要求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培训体系、教材体系的建设。三是强化农业农村干部培训教学基地特色。挖掘开发教学点资源,加强教学点课题研究,用新理念指导教学点内涵建设,形成特色和优势。希望参会各方能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干部培训事业的发展,为干部培训事业出谋划策,共同打造干部教育品牌,为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