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教材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1日上午,学校教材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学校教材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玉林出席会议,教材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教材管理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玉林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材委员会的通知》,并介绍了教材委员会工作职能。学校教材委员会的成立是为贯彻落实《全国大中小学教材建设规划(2019-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重要保证,是学校教材工作规划、统筹、管理与监督的机构,为学校教材的建设和管理重要决策提供研究、咨询、审议、审查和指导,着重引领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

教材工作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处长陈遇春传达了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现状,为我校进一步完善教材管理体系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还审议了教材专家库组建事宜,明确了教材专家库的工作职责和选聘办法,审定了2020年校级优秀教材名单及省级、国家级优秀教材申报推荐名单,评定了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推荐人选。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