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3个集体3名个人受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表彰

4月16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农学院、资环学院、外语系等3个部门工会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黎登寨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卿明华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戴军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本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授予45个单位 “模范职工之家”称号,89个集体 “模范职工小家”称号,97名个人 “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94名个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89名个人 “优秀工会之友”称号。近年来,农学院、资环学院、外语系等3个部门工会在校工会和院(系)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系)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和职责,以创建模范职工小家为载体,大力推进学院(系)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帮扶关爱、和谐校园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生活,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系)改革、建设与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