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投入运行

近日,经过为期半年的建设,我校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投入运行。

棋类活动室_副本.jpg棋类活动室

瑜伽舞蹈室 (2)_副本.jpg瑜伽舞蹈室

活动中心位于南校区老农学院楼三层西侧,与草业与草原学院为邻。中心有棋类室、桥牌室、乒乓球室、瑜伽舞蹈室、书画活动室、健身室等专用活动场地七间,建筑面积约26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余名教职工开展室内文化健身娱乐活动。中心购置了乒乓球台、跑步机、书画桌、桥牌桌、更衣柜、视频音响系统等设备,配置了象棋、国际象棋、围棋、跳棋、桥牌等活动用品,基本可以满足职工开展多样化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

为用好教职工活动中心,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工会专门制定了教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制度,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规范了日常管理。我校职工可以利用业余时间进入活动室开展锻炼健身等文娱活动。

据悉,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交流平台,鼓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协调,在学校教学科研用房紧张的情况下,筹建了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中心于2019年规划装修,2020年5月正式交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职工活动中心投入了8万元的设备建设专项经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