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阖律英语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在近日举行的草业与草原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上,草业科学2010级本科生校友杨唯梓向学校捐赠20万元,设立草业与草原学院“阖律英语奖学金”,鼓励学子提高英语水平和综合学习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向草业科学2010级本科生校友杨唯梓颁发捐赠证书_副本.jpg
闫祖书向校友杨唯梓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闫书记代表学校向杨唯梓颁发捐赠证书,他表示,草业学院是学校最年轻的学院,学院发展壮大离不开老师、同学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杨唯梓校友的感恩回馈行为也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和社会责任教育课,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学习岗位上勤奋努力,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杨唯梓从自己捐赠奖学金的初心出发,结合自己出国求学、回国创业的经历,分享了学习、工作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大家勇于接受新鲜事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能力范围内回馈社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