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迎新春翰墨飘香 送祝福情满校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氛围,1月15日,由校工会开展的“迎春送福”在学校交流中心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参加为职工送福送春联活动。

123.jpg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我校高岩、徐波、马军涛、刘德敏、贾俊刚、胡代欣以及杨陵区校书法协会张冰等书法家为教职工写春联、赠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行书、楷书、隶书、草书为教职工们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送上学校对广大职工新年的美好祝福。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满含祝福、墨宝飘香的春联、“福”字 使活动现场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拼图_副本.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努力提高教职工文化活动的品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向善文明风尚和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校教职工为全面落实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