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外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昝林森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困苦取得如此辉煌成就感到由衷地自豪。奋进“十四五”的号角已经吹响,2035年远景目标鼓舞人心,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担当,不辱使命,不负新时代。

霍学喜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

作为一名农业高校的委员,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农业农村发展,谋划好小苹果里的大产业,为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赵敏娟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

作为农林高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领悟,切实将日常工作融入到高校改革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更多卓越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黄丽丽

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

我要团结带领学校广大致公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侨海特色,践行致力为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朱玉春

民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

我们经济工作者,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将科技成果写在大地上,延伸到产业中,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一带一路”农业科技合作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民主党派成员新担当。

单卫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知联会会长

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感到无比振奋,这进一步彰显了国家对粮食安全的重视程度,体现了种业的战略性、基础性的核心产业地位。我将继续潜心做好育种基础科学研究,为我国种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吉红

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副主委、侨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

作为在高校工作的留学归国人员,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党和国家的部署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战略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文链接:http://www.zgsxswtzb.gov.cn/show.html?id=1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