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探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6 | 阅读次数:

《新华社》 2019年10月16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学生李婉平(右)在陕西合阳县实习时,向该县坊镇乾落社区村民冯红德了解种植红提的土壤情况(2018年4月9日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我国首所专门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推广,培养葡萄与葡萄酒生产、营销、科研及管理专业人才的学院。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学院现有葡萄学、葡萄酒学、葡萄酒工程学、葡萄酒市场学等专业方向,培养出大量葡萄与葡萄酒相关专业人才。 新华社记者邵瑞摄影报道


10月15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实验室,一名学生在做葡萄的基因定量实验。


10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学生在学院酿酒区监测记录葡萄酒的发酵情况。


10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学生在《葡萄酒品尝学》课程上闻香识酒。


10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副教授郭安鹊在《葡萄酒品尝学》课程上讲解一款葡萄酒。


10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中)与学生一起进行课题研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学生在学院实验田进行葡萄栽培实践(5月24日摄)。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516083095314284&wfr=spider&for=pc&from=singlemessage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