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全国首套“三农”教育培训方案精选本出版

《陕西日报》(2020年8月31日 第12版)

本报讯 (记者 程刚 通讯员 靳军)8月24日,记者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悉:该校近期出版《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方案精选》和《农业农村基层人才教育培训方案精选》两本科教书籍。这是全国第一套聚焦“三农”教育培训的方案专著。

据了解,《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方案精选》共遴选方案91个,培训对象和类型包括党政干部专题培训、党政干部专题研修,以及专业技术人员、职教干部和师资培训。《农业农村基层人才教育培训方案精选》是前者的姊妹篇,共遴选方案51个,培训对象包括基层管理干部、基层技术人员、村干部、新型职业农民和农村实用人才。培训方案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丝路经济与农业国际化、现代农业与精准扶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与区域经济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新技术与关键技能、农村创新创业等。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8/31/content_734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