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

2022-06-30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6月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向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为预科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闫祖书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践行党的方针,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传递者,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三要进一步增强综合素质,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知行合一、求真力行,同心共筑中国梦。

该校教师代表王洁回顾了过去一年与学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肯定学生优异表现的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中要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心中有爱。该校谢宗含代表预科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对学校、老师谆谆教导和热心帮助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同学即将分离的不舍之情,表示要在本科阶段继续砥砺奋斗,锤炼修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典礼上,该校预科生代表为在场师生展示了朗诵《青春奋进新征程》,该校教务处副处长耿会玲宣读了《关于准予阿巴阿发等91名2022届预科生结业的决定》,理学院院长张社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的决定》,20余名预科先进个人在典礼上受到表彰。

2022届91名少数民族预科生是该校自主培养的第四届学生,分别来自新疆、内蒙古、青海等12个省区的16个民族,即将进入该校20个学院35个本科专业开始学习。

该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mingzutuanjie/202206/30/125034.html

( 实习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