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021年新年伊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副主席吉红、副主席赵善廷、秘书长陈红英等一行深入10名高龄或病困归侨侨眷家中,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17-41-21-80-9.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代表

在走访过程中,侨联同志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等,通报了学校侨联2020年工作情况,并主动就有关工作和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吉红表示,侨联将进一步关心关注该校侨界老师的具体需求,通过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不断加强和改善高龄、病困或独居归侨侨眷的养老服务工作,多为侨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受访归侨侨眷表示,要将组织的这份关心传达给远在海外的家人。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xinxijiaoliu/202101/13/110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