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广西挂职党外干部开展期满考核工作

2020年5月25日至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吕卫东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科技推广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同志,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对参加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挂职河池市副市长的学校副校长、民盟盟员罗军开展挂职期满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通过会议座谈、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罗军对挂职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河池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海生,以及罗军分管的农业农村局、林业与草原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罗军进行了评价。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河池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部分市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考核谈话,并实地考察了罗军的工作、生活场所,全面了解其挂职以来的政治表现、工作实效、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广西挂职党外干部开展期满考核工作考察座谈会现场

考核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河池市委书记何辛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文标及参加考核的各级领导干部对罗军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罗军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挂职担任河池市副市长以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履行党外干部建言献策的职责,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充分发挥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服务河池市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一年来,先后深入全市11个县区开展调研,全面分析当地畜牧、林果、桑蚕等产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积极帮助破解发展难题;依托学校科技与人才优势资源,助推签署校地全面合作协议,共建核桃试验站、金陵研究院,大力推进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促进了河池市农业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深受好评。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kuaixun/202006/09/103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