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爱心助老零距离 亲情服务显特色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医护人员深入北校西南区为80岁以上老人开展“医疗保健上门亲情服务”义诊活动。

  “亲情医疗服务”活动是校医院“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重要举措之一,为确保优质高效的开展活动,第一党支部与服务单位积极对接,对活动进行提前宣传和通知。第一支部书记张明科亲自带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陈宁副主任医师、王玉祥主治医师、赵莉主治医师、雷红梅主治医师参加。

  在北校西南区,医护人员根据老年人的需求,针对老年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以及日常的预防保健为老同志答疑解惑,同时通过查看部分老同志近期的健康体检报告给予就医指导。在医疗咨询过程中,医护人员热情服务,耐心细致解答老同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给予合理的生活指导。张明科语重心长地对老人们说:“你们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此次亲情服务历时3个小时。这种零距离的医患互动新模式,增进了离退休老人对医生的信任感,其中一位老人感动地说:“你们是我们的健康守门人,有你们在,我们感觉到很温暖,很放心!”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