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来校为“3+1”国际班学生作赴美行前培训

  6月13日至15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副校长Josh Davis、食品科学系主任Dr. Curtis Weller一行6人来校访问,为2015级“3+1”国际班作赴美行前培训,并举行了2016级、2017级国际班学生见面会。


2015级“3+1”国际班培训会现场


2016、2017级学生见面会现场


英语角活动

  培训会上,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生导员Chris Ebbers作入学介绍和行前培训,详细讲解了内布拉斯加州和林肯大学历史文化、环境设施、校园活动、住宿餐饮和医疗保险等未来生活中将遇到的方方面面。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生代表Holly 和Cody以轻松活泼的互动形式带领学生提前感受美国校园文化魅力。

  在2016级、2017级国际班学生举行见面会,来访人员与我校学生热烈交流。Chris Ebbers送上由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相框。

  2015级“3+1”国际班学生已完成入学注册、签证办理和体检疫苗等一系列行前准备,将于今年8月赴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开启学习生活,此次行前培训通过专业系统的讲解为学生更好适应国外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