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 外语系】安徽河南17所重点中学教师代表来校交流

  为推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切实保障本科生生源质量,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之间有效衔接。6月10日至12日,农学院、外语系联合举办2018年安徽省、河南省本科招生工作交流会,来自安徽省、河南省的17所重点中学领导及老师代表参会。

  会议由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以及文化内涵,表示舒适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办学氛围已成为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同时,重点讲述了建校之初的赵洪璋院士、今日的康振生院士等一大批大师,向与会嘉宾传递了学校的历史责任、办学理念、时代使命。校招办主任苏蓉以与安徽省、河南省各高中的招生渊源为切入点,从招生类型、录取分数、报考策略等方面向各位代表详细地介绍了相关招生信息和建议。最后,各高中老师代表就学生所关心的“自主招生”“录取位次”“就业状况”等方面问题与我校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后,各中学的校长、老师参观了我校主题推广展、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览园。西农美丽的校园,高水平的科研平台,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学术氛围,给各中学代表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