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青海大学来院交流

  1月14日,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杜银忠一行6人来我校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访问交流,动医学院分管院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银忠表示希望借鉴兄弟单位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动医学院副院长杨增岐对杜银忠一行来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就自评估报告、专业建设方案、本科教学基本条件建设、课程质量标准的审核、毕业论文和试卷自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四号教学楼文化墙、动医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等。

  青海大学是我校对口支援的兄弟高校,两校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作为主要参与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近年来动医学院在人员交流、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