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树诚信考风 做合格党员

  为加强考风、严肃考纪,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发挥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期末考试中,生命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亮身份,树标杆,让党徽在考场中闪耀”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希望全体党员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在1月15日-19日期间佩戴党徽参加期末考试,带头维护考试纪律,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在做好本班成员榜样的基础上,积极带动其他学生共同进步。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学习,堂堂正正考试,诚信考试,做无愧的“西农生命人”。

  为了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生命学院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科楼E420教室开展党员“亮身份、树标杆”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党员从此次考试做起,坚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督促自己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刘建同志表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考试,能够有效强化党员自身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我很乐意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努力塑造作风优良的‘生命’形象!”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按照学校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相关要求,旨在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目标,敦促其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身份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在群众监督下规范自身言行,发挥出模范作用。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