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我校图书馆4个读者服务案例在陕西省高校图书馆案例竞赛获佳绩

  12月7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欧亚学院图书馆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员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在西安欧亚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我校图书馆4个案例获奖。

  本次活动受到了省内图书馆界的关注,共征集到27家图书馆的102个案例,入围现场竞赛的有46个。我校图书馆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从9月份开始组织安排,共征集了13个馆内读者服务案例。通过两次试讲,选出的案例经过图工委专家初评后,有6个进入竞赛环节。最终,张晓庆的《留学生代查全文的启示》、张莹的《文传小记》、贾丽霞的《开放之惑》和王杏利的《检索报告“文献类型”引发的风波”》获优秀奖。

  陕西高校图工委已成功举办五届读者服务典型案例征集、展示与评比活动。参加展示的案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读者服务工作中所蕴含的“小案例大智慧,小故事大情怀”的内涵,旨在鼓励图书馆员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全省图书馆事业的整体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