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勇夺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总决赛季军

  11月26日,2017年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总决赛在上海鸣枪开跑。由我校在校生和毕业生组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麦田守望队队员不畏强手,一往无前,成为第三支冲过终点线的队伍,勇获全国高校百英里总决赛季军。所有男队员都进入全国男子个人成绩榜top 90,队伍中唯一上场的女选手廉家敏同样表现不俗,获得全国女子个人成绩第九名。麦田守望队用努力展现了西农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各大媒体和其他兄弟高校的赞誉。

  中国高校百英里(160公里)接力赛上海总决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解放日报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校麦田守望队是唯一入围总决赛的西部高校。

  领队兼队长周金华是资环学院研究生,他表示,这次比赛收获很大,通过比赛,结识了许多其他高校的长跑爱好者,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训练经验。感谢学校给予的支持。

  队员龚才伟是动医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为了这次总决赛,特意千里迢迢从贵州赶到上海,在总决赛中他所向披靡,凭借56分51秒的成绩获得个人成绩总榜季军,国内个人成绩榜亚军。他表示,很荣幸在毕业后还能再次为母校争得荣誉,这样的比赛紧紧地将自己和学校连在一起。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