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2017-2018年安徽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在安徽省招生宣传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不断扩大我校在安徽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拓宽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11月5-11日,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率队以2017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1月5-6日,李安民率队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会上,各高校共同研究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招生宣传面临的新情况,并分别介绍了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沪浙高考改革试点省份的教育专家讲解了新高考改革高中如何应对,沪浙高校介绍了高考改革中大学招生工作的探索、实践、体会。本次研讨会共有全国100多所本科院校、110多所高职院校、60多所安徽省中学参加,会议的召开为各高中2018年开展高考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各高校开展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提供了借鉴支撑。

  研讨会后,李安民率队奔赴六安一中、舒城中学、合肥一中、合肥六中等中学,针对2018年将要进行的高考改革这一新政策、新起点、新挑战,与各中学校领导以及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同时为四所中学学生作了《激发动力,培养兴趣,提高学习效率》的专题报告,报告主题贴近学生实际,符合学生心理,引起学生的广泛共鸣,受到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此外,李安民书记还在六安一中、舒城中学为学生颁发了“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

  本次招生宣传的开展,拉开了外语系2017-2018年度安徽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幕。据悉,外语系近期将分别派出5支招生宣传队伍深入安徽各地市中学以科普报告为主要形式的宣传工作,进一步为我校在安徽2018年的招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