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创新学院】教学督导组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创新实验学院于近期成立了教学督导组,聘任钱允祺、朱玮、张林生三位教授为创新实验学院教学督导员。

  学院负责人向督导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目标、模式改革、科研训练体系、个性化培养方案、学生自主选择机制等学院管理运行模式,并对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督导组成员在日常教学督导中帮助、指导教师在保证基本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断在教学改革领域做出成果,引领学校教学改革事业向前推进,真正将创新学院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教学督导组成员表示,通过之前的工作和听取相关介绍,对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督导组将尽最大努力开展好相关工作,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督导员聘任仪式现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