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管理中的传、帮、带作用,9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立。

  督导组由李丽霞、王静、张磊、李晓娥、方建斌、丁艳红6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资深教师担任成员,采取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随堂听课、组织调研、检查教学运行状态,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和指导的方式,加强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质量。

  副院长郭洪水主持聘任仪式,宣读了《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的通知》。院长邓瑾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教学为主型单位,承担着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职责,教学团队要在实践教学过程中不断凝练理论思想素质、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教学督导组的成立,有利于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提升,也对学院每一位老师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李丽霞教授和李晓娥教授代表督导组成员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中克服困难、做好工作,及时向各位老师反馈意见,用学理支持正理、用故事激发情感、用知识输送价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会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不断改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抓好课堂育人主渠道,促进思政课提质增效。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