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归档工作会议召开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召开2018年归档工作会议。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分管档案工作领导、专兼职档案员,各学院(系)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归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档案馆负责人从2017年学校档案工作回顾、归档工作存在问题、2018年归档工作安排及强调的几个问题等4个方面汇报了有关工作。审计处、宣传部、研究生院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分别就归档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作了会议发言,并就做好2018年归档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马建华充分肯定了学校2017年档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归档工作的重要性,对我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学校文化建设意识,把档案工作纳入学校文化建设轨道。二是坚持服务理念,做好档案基础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能力。三是深入开展档案工作的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档案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把我校档案馆建成与学校地位相称、体现学校特色的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档案馆,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新篇章。


会议现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