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

  “康院士,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春愉快!”2月12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来校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并代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向康院士送上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一同看望慰问。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

  刘庆向康振生转交了来自省委组织部的慰问信,对康振生当选院士再次表示祝贺,对以康院士等为代表的专家团队扎根杨凌、奉献杨凌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像康振生院士这样的人才和专家团队,是杨凌的核心竞争力,示范区的发展需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才能有更多科研成果,示范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康院士及学校发展。

  康振生对刘庆专程来校看望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自己来杨凌工作的第40个年头,他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带好团队,为示范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养福感谢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创造好的条件、环境和氛围,支持康振生院士等专家开展好工作,为陕西农业发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注入“西农力量”。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组织部、科技局、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及学校人才办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座谈交流

编辑:李晓春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