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出席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第十七次会议

  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2月7日-9日在海南大学召开,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一单元大会论坛,同时作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主题报告,就新时代国家战略需求、新时代我校重要使命、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大会交流。


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主持大会论坛

  本次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与高等农林院校建设”,共有国内48个农林高等院校的校(院)长、专家教授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围绕“一带一路”与全面提高农林院校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农林院校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农林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高校“一带一路”农业合作、“一带一路”建设与农林高等教育发展、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与大学国际化、新时代高等农林高校服务“一带一路”的战略选择、“一带一路”与农林高校的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广泛探讨与交流。

  我校发展改革处、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