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预算执行进度等重要事项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7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学校预算执行进度等重要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预算执行进度和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预算的管理水平和执行效率事关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要认真落实财务制度和规定,加强预算执行的刚性,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绩效考核,对于预算执行不力,不按预算随意支出的单位,要提出严肃批评,与奖惩挂钩。切实加强预算管理,坚持厉行节约,避免按照惯性编制预算,进一步提高预算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是化解矛盾、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信访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做工作,认真负责接访,依法依规办事,维护广大师生职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关于扶贫科教人员工作补贴和挂职干部待遇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提高扶贫科教人员和扶贫挂职干部待遇,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对于调动科教人员、干部参与扶贫工作的积极性具有积极作用。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学校教育、科技优势,创新扶贫工作形式,通过结对帮扶、教育扶贫等方式,在工作中求深、求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国际交流合作、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其他重要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