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第一届东亚六次产业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幕

《陕西传媒网》 2017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上午,第一届东亚六次产业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幕,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理事长皆川芳嗣,复旦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来武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作了“日本的六次产业化——六次产业化论的发展历程及现实意义”及中国六次产业发展报告的主旨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当前,六次产业正在逐渐成为解决经济社会问题和矛盾的重要手段。系统的六次产业理论由中国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教授在世界上率先提出并构建,该理论科学描述了第四产业互联网+、第五产业文化创意+和第六产业的内涵与特征,重新厘清了第三产业概念,形成了完整的六次产业的理论体系,实现了从三次产业到六次产业的跨越,为破解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面临的生态环境、城乡发展等挑战提供了重要思路和手段。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1116/c278-6286207.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