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视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网》 2017年9月2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视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观看该校合并组建18年成就展。

  9月19日上午,在出席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总结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专程视察西北农科科技大学。这是刘延东第四次到西北农科科技大学视察。

  在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国务院相关部委负责人,西北农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等陪同下,刘延东观看了西北农科科技大学合并组建18年来的成就展,参观博览园土壤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了解农业科研成果产出及推广应用情况,与西北农科科技大学科教工作者及创业者亲切交谈。

  刘延东肯定了西北农科科技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的创新发展以及为支撑和服务干旱半干旱区农业所作的突出贡献,勉励西北农科科技大学师生坚持自主创新,保持研究特色,加快成果推广,服务国家需求,推进“双一流”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作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7-09/20/content_15393409.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