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都市报》40余组亲子家庭畅享高校科教资源

《三秦都市报》 2017年09月19日 第A14版

  本报杨凌讯(杨蓓蓓记者薛保华实习生王朝阳)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全国科普日宣传月“科普有道之生物健康农业与昆虫音乐季”活动在博览园广场启动,来自杨凌示范区的40余组亲子家庭率先参与首场科普开放日主题活动,畅享高校博物馆科教资源,感受绿色人文科技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2017年全国科普日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全国科普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大主题的指导下,利用科普大篷车车载设备展品走进揉谷中心小学、张家岗小学、太乙路小学、西安师范附属小学等省内中小学校开展“生物健康农业”科普巡展巡讲。 

  此外,为了进一步深化科普教育基地文化传播职能,9月16日至10月31日期间,博览园将持续以特色昆虫文化展示为主线开展金秋档系列主题活动。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sqdsb/20170919/mhtml/page_13_content_007.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ge13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