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农业科技报》农业大咖齐聚杨凌共襄农业绿色未来

第三届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国际会议召开

《农业科技报》 2017年9月13日 第03版

  9月12日,第三届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国际会议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国内39家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美方5所创始成员高校的100余位嘉宾齐聚陕西杨凌。教育部科技司、科技部农村司、农业部科技司、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厅、农业厅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会期两天,会议围绕“大学农业推广理论与实践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主题,邀请国内外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中国农技推广现状与展望、六次产业理论发展与实践。另外,来自国内外13所高校的代表围绕农业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科技扶贫、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色工作等内容分享了经验与理念。

  原文链接:http://eb.nkb.com.cn/nykjb/20170913/html/page_02_content_006.htm

编辑:0

终审:0